Myra et les chats

J'aime les chats pour toujours~ I love cats forever~

Tuesday, February 28, 2006

貓癡的伏線

我真的好懷疑,我很有潛質做一個貓癡!

不過印象中真正的貓癡都好像是:年紀大又單身,一屋貓兒數十隻,沒啥朋友也少聯絡親人...

不是那麼恐怖吧?

曾經中斷過沒有養貓,那些沒貓的日子,人似乎比較不會發神經,不會隨時在街上也在尋覓貓蹤。

很小的時候原來是很愛貓的,沒有貓的日子遺忘了,後來再養,喚起了對貓兒的癡。

講得太多又怕自己真的痴了!心底裡壓根兒卻愛牠們愛得要命?

自家的處境將有變遷,變得開始有點與上述所描的貓癡有更多相同之處...真死火!

最近竟然心生一念想多養一隻!!!此舉危險致極!往後有沒有安樂日子過,全看我這回會不會再行差踏錯,一步踩入貓海之中,弊傢伙!

後記:我有一個很痴線的夢想,渴望有天可以一嘗置身"貓海"的感覺,雖然有人告訴過我實況會是經常訓"黎"頸,但我依然很羡慕那些曾經有身陷貓海經驗的人士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