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ra et les chats

J'aime les chats pour toujours~ I love cats forever~

Thursday, March 02, 2006

嚇死人

家母很容易被嚇倒,當事人聲稱自己會"嚇死"。

二貓常常來回追逐於走廊,經常幾乎"殺死了"家母!(因為會嚇死)

是晚,二貓又再來回追逐,在開始發出噪音同時,本執事長已第一時間衝出走廊,意圖關上走廊門,但迅雷不及掩耳的時間,家母與我幾乎同步行動。
即我一手關上走廊門的同一刻,家母房門打開。心想,不妙!

家母已經不知第N次聲稱:"你阿媽如果有日死左(當然是指被嚇死),就乜乜物物...."(下刪五百字)
對上數次,包括有噪醒是會"死人"的,以及她本人真的會由於短暫的噪音而結束她的生命云云。

娘親,我知道世界上有一種叫做"長QT綜合症"(有根據的)患者會因為抵受不住些微的噪音而導至過度驚嚇,從而令人休克失救而喪命。
但同時根據專家稱,這項"長QT綜合症"也是萬中無一的機率會患上,如果遺傳上有此症狀,則患上此病的機率亦會提高。不過我很相信,家族裡的人以至祖宗幾代都沒有此項病症紀錄。而後天患上此症的機會又微乎其微,因此,我也深信她並不是云云人海中的"幸運兒"患上此症!

醒訓及難入睡是一個關鍵,不過我就是不夠快,在她踏出房門投訴吵醒會導至死人之前,能及時制止那些會"危及"她生命安全的貓咪追逐聲浪。我就是不夠快!

娘親啊!我也很害怕有一天我會矇查查做了誤殺的兇手啊!所以你千萬別"嚇死",否則我的罪名可大了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