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ra et les chats

J'aime les chats pour toujours~ I love cats forever~

Thursday, March 16, 2006

挑戰失敗

話說這個星期買了新假期周刊,隨書附送有即食麵乙包,口味數款.

被冬陰公口味的即食麵吸引(對辣也有點興趣),回家隨即煮了吃.

冬陰公湯的香味足,麵的口感也彈牙,唯獨是....

當我嘗了兩口,已經越過底線!(雖然我不是超級嗜辣的人,一般程度偏重尚可接受)

完全無法接下去吃第三口,第三口是把筷子上的麵條吹涼了才敢放入口中,但....不成!整張咀兒像發脹似的,於是,倒掉一半湯,參進熱水再戰!

還是不行!第四口,咀巴辣得痛了,將所有湯全倒掉,用熱水把麵"洗一洗",方能把麵入口咀嚼.但,如此一來,這個麵就被我搞得全無味道了.

我相信,如果我肯硬撐吃完這碗麵,大概也會隨之胃痛,這個實在是超越了我的底線的辣!

諸位朋友如果想挑戰這個超辣冬陰公麵,大可在本周買本新假期,記緊是本周,否則就請閣下掏腰包購買!
忘了是甚麼名字的牌子,總之到書報攤看看新假期送的那個牌子吧!

後記:因為如此刺激之辣,覺得一定要告訴超級嗜辣王...馬小姐是也!聽罷她可雀躍了...(汗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