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ra et les chats

J'aime les chats pour toujours~ I love cats forever~

Thursday, March 09, 2006

我要一隻龜!

得到同事李小姐的?發,我重拾起一些舊事回憶。

其實學生時代的我,也曾養過兩次龜,合共四隻,不過四隻小龜都不幸離世...
然後總有人會驚問:龜你都養得死??!!

其實小巴西龜的死亡率也不算低,大定了反而會好一點吧?

同事李小姐雖說已有三隻小朋友(三條愛貓),但也"偷偷"地多養了一隻巴西龜,名叫豬仔......(冒汗)

相比之下,其實我最初養的兩隻小龜名字更酷!阿標與阿邦是也!(暈倒)

這勾起了我往日養龜的情懷,於是,我決定,我會再多養一次龜!!事實上,本人也甚喜愛龜兒,不過首要是以貓為重啦!

搬好家以後,就多養一隻龜吧!這次學乖了,不要養大小的BB龜,因為真的很容易夭折呢!

那麼,未來新的小龜要叫甚麼名兒才好呢?要比李小姐的"豬仔"更勁的名兒,唔.........

p.s. 想一?豬仔面貌,請往小椰果聯盟的連結>12legs,裡面除了有豬仔近照,還有李小姐的三隻小朋友,依我看,李小姐的網誌改錯了名,應該是16legs才對吧?

2 Comments:

  • At 1:05 am, Blogger 火炎焱 said…

    叫傻強 或 喪標便會很強的~~ ^_^

     
  • At 1:55 am, Blogger 12legs said…

    唔係睇到你呢段野~~~我真係冇諗過我個網應該叫16legs,我真的有點笨星..但你個亞標個名都好勁丫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