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ra et les chats

J'aime les chats pour toujours~ I love cats forever~

Tuesday, March 07, 2006

笨...

各位朋友,請看本站長在這個網誌中的右方,與建了好些有趣的小玩意!

其中有一個吃文章的小水滴,會因應貼上的文章用作滋養它的養份!
如果本站長發佈的越多,小水滴也會漸漸長大。

不過,從二月底的時候,本站長其實也很乖的貼上了好些文章,但小水滴好像大得很慢...慢得還有點不明顯....

同事說,才貼一兩篇文章哪會大的如此快!我心想也是。於是,我很有心思地久不久發佈一下文章,用以培植我的小水滴。

日子一天天的過去,小水滴的生長速度真的慢得有點奇...

直至剛才一刻,在ICQ收到同事的訊息,為何小水滴一直都沒長大呢?會不會是RSS置錯了呢?

我說,其實我也不知道,接著,同事幫忙我找出RSS的位置,我發現,是我笨....浪費了之前的心血,原來小水滴因為我set錯RSS,根本一直都沒吃到文章...~_~

但,我已從新安置好RSS了,各位朋友,請張大眼看看我的小水滴,今次真的會長大了!!!

多謝各位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