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ra et les chats

J'aime les chats pour toujours~ I love cats forever~

Friday, March 10, 2006

實在太丟臉...

早兩天前,咕問亨生關於錄影節目時,G-code的用途原來也包含飛廣告的!

我聽著聽著,咕還有點不好意思自己太遲鈍,不知道原來G-code是可以飛廣告。

接著.....我深呼吸一口氣,緩緩地,細細聲地問咕........

"其實....G-code是甚麼來著?"

咕訝異地望著我,然後笑翻了說:"原來有人比我更鈍呀!她連G-code也不知道!"

丟臉呀!枉我每次要預錄節目時,一方面會遇上節目調動時間而錄影不絮的問題,另一方面又暗暗怨恨不能託家人代為飛廣告,害我每次都要很傻瓜地fast foward人肉手動飛廣告......
原來一切只是我......太stupid。忍不住....連自己也爆笑起來?

更白痴的是,我心中還在暗慌,不知道我那台六年前購入的錄影機有沒有這個功能???
答案當然是有的!也即是說,其實這個G-code真的存在了一段不短的時間,絕對不是新玩意兒,真的太?丟臉啦!!

不過也慶幸身邊有這些同事朋友們,我也能在他們身上知道更多資訊性的消息!單靠自己去更新資訊消息還是頗吃力的,有了這群同事們,no problem啦!^O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