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ra et les chats

J'aime les chats pour toujours~ I love cats forever~

Friday, March 17, 2006

十年歸來一魅影


早前在05年底的時候,"幸福"地欣常過了索拉奇藝坊每四年一度回歸本港的表演!(根據觀察,的確大約四年回來一次)

人類是貪得無厭的動物,得一就想二,看罷了馬戲劇團,總會貪心地回味當年的偉大舞台音樂劇,歌聲魅影是也!

很難說馬戲跟歌劇那一個較好,因為兩種都各有所長,不過論回味,還是"歌"更令人縈繞心中。

才兩天前,跟同事迪又論起這個話題,二人發出一連串的怨念,不斷"唸"魅影歸來。

距上次至今,已足有十個年頭,比起每四年一度回歸的索記,更加令人口水吊三呎咁長!

昨午,正於公司案頭準備工作時,身邊的鄧老爺正在揭閱生果日報,無聊的我又瞄上一眼,忽瞥見頭版新聞的上方有廣告banner乙條!黑黑實實的,有幾隻裂開的字體,還有一句很重要的"客戶優先預訂"字眼!

預訂?預訂啥??幾時???何年何月何日????幾錢?????
一時間幾個問題爆了在腦海中,回過神來幾乎想尖叫,魅影呀!!!!!!!!!!!!!

又再回過神,發現一向消息敏銳的同事迪是日day off,欲問無門,立即使出千里傳書!SMS急問!(雖然我也覺得有點奇怪,為何如此緊急之事,不直接打電話問,而要用SMS傳達?或許,我怕我們都會在電話對談中失控而導至語無論次...)

我還發雞盲看漏了廣告中最要緊的一句"明日瑰麗發放",也因此詳盡的消息還須待今午才完全得知。

我們,對!是我們這些為其痴狂的人,會如此隆重待之!由於俺沒有某某信用卡無法預訂,此事必須拜託迪幫妥!

下午"有正經野唔做",兩條傻婆努力致電訂票熱線,辛苦了大半句鐘,終於通了,折騰一番,塵埃也落定,訂票行動complete!

但由於時移世易,俺也忘了十年前與現今物價多少還是會有差,突然覺得門票好貴呀!
不過話說回頭,如果這樣難得,一生也不會有太多機會看的超級大show也要將就著,平平地坐在山卡啦結果甚麼也沒看清楚的話,必定會悔恨終生!
貴就貴吧!少買一點無謂東西,省一點,就能再次令魅影活現在眼前!

唉,俺也甚少為些啥事會如此瘋顛,唯獨對這些"劇"與"團"最無力招架...
瑰麗奪目,琳瑯滿目,也怕要在夢中才會遇見,如今就有機會放在眼前,還要吝嗇些甚麼呢?

"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is here, inside my mind."
(節錄自主題曲The phantom of the opera)

4 Comments:

  • At 2:56 pm, Blogger 火炎焱 said…

    我也有看到你所見的廣告banner.
    但我從來沒有看過歌聲魅影...
    基本上連內容是什麼都不大了了...

    只是那天我忽然雅興大發,剛好也有XXX信用卡,
    就想,不若去見識識也好....

    再然後...終於看到價錢....
    噢...真係唔該哂~~~~
    我繼續做個俗人算了~~~^_^

     
  • At 4:24 am, Blogger 貓娜 said…

    雖然真係幾貴....但真係好好睇架!!!!!!!

     
  • At 4:25 am, Blogger 文迪 said…

    係囉係囉
    真係好好睇架!
    我又踩過黎sell埋一份先^^

     
  • At 1:49 pm, Blogger 火炎焱 said…

    咁樣 @_@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