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ra et les chats

J'aime les chats pour toujours~ I love cats forever~

Saturday, March 18, 2006

對牛彈琴

哎呀...雖然這件事年年月月不斷的在發生又發生,但每次要發生之時,還是閣不下那一副"不屑"的感覺!

每當一天的工作結束之時,而大伙兒的精神狀態已陷最低迷的境間,爸爸就會來召喚我們去開會...

是晚會議是搜集民意,本組應該在哪一方面,哪一位置加強內容?而要加的內容是甚麼樣的內容?

這樣的問題,不是應該首先跟提供資源的單位先作討論嗎?
召喚"頭腦組"的同事也該可以,然而再召喚"動手組"同事,你希望得到甚麼答案?

等於,你問一個廚師,問他怎樣蓋房子一樣,廚師只會燒菜,他並不懂得建築,你又期望得到甚麼樣的答案呢?

我讀art而你來問我finance的問題,我要怎樣答你才好?

我身在finance不是因為我選擇它,而是入職時被分流到這裡,我的職責依然沒有變,我的義務是用我的知識範籌為你這finance包裝,即使我對該項目沒有太深入的認知,也無礙我的工作範籌!
因此,就算會被分流到news也好,娛閒也好,sports也好...我也只是為它們作包裝工作,那是沒有問題的,但如今卻要我們"參政",爸爸,你大概是忘了我們原本是做甚麼的吧?如果我們可以及理應參政的話,那我們的薪水大概也不應該是現在這些了...

救命呀....這只能說,簡直是對牛彈琴!
下次你到街市斬燒肉時,不如試試問那燒味佬俾斯麥政策內容包括些甚麼,可能他真的會答到你!

3 Comments:

  • At 4:21 am, Blogger 文迪 said…

    哇!!原來好彩我逃得快!
    沒用呀,正如黃色等於紅色
    藍色等於綠色一樣
    女孩子才是真正色盲者!
    下次你去老麥吃東西,記得叫收銀員給你一串咖喱魚蛋!

     
  • At 12:18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不如你試o下咁樣答爸爸:
    「如果出匯豐大廈o既相,可以將佢o既外牆變色,由原本冷冷o既紅灰色,變左熱鬧o既橙藍色」
    「銀行大班成日都著d黑媽媽的西裝,好悶.不如將佢地d衫執過晒佢,變左hip hop丫,幾有新意」
    我諗佢會即刻散會,叫你返屋企抖o下~

     
  • At 3:32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這些會,簡直討厭兼廢話連篇!每次都係沒結論!我都要叫救命呀!!!!!!!!!!!!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