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ra et les chats

J'aime les chats pour toujours~ I love cats forever~

Wednesday, March 29, 2006

舊作

剛剛到米餃鎮一遊,發現鎮長新貼文章,是關於一首十多年前的舊歌。

不詳細介紹這首歌是出於何處,諸位如有興趣可到鎮一遊。

這首歌"You are my reason to be",何解我會如斯記得,甚至你問我還記不記得怎麼個唱法,也可以告訴你,我還深深地記得這首歌。

原因?不知道,也許只是單純好聽,又或者喜歡歌詞內容,所以.... 當我還是學生的年代,我是那種有書不讀,整天顧著畫畫寫小故事的"壞學生"。 畫了很多小漫畫,寫了很多小故事,其中有一個漫畫是我當時最精製,內容又最獲得同學們好評的,就是以"You are my reason to be"命名的!神奇吧?

更神奇的是,往日畫下寫下的眾多小作品,已隨年月逝去而沒有保留,反而這本"You"是唯一有存活下來的作品! 不論它的內容合不合理,它的包裝還是之前的小作品也沒有的....訂裝!

當然是手製訂裝,不美觀也不方便,不過就是一份心思嘛! 還記得,我細味了"You"歌詞之後,咀嚼了許久,以我當年未經戀愛的單純理念,寫下這一個也許不太合理的故事來,或者因為花的時間最多,也有經過揣摩歌詞內容,因此最珍視也是這個小故事,甚至日後連年搬遷,也沒想過丟棄這小作品。

或者,有天心血來潮,會考慮一下翻新這小故事吧!到時會重新灌注一些較合乎情理的內容,和合乎戀愛原質的故事改動也不定。有天吧,總有一天我會心血來潮的。

後記:因為突然想起,就特意抬了梯子,爬到櫃頂去翻舊儲物,結果....找不到不只,還差點一腳踩扁小A.....~_~,最後才想起,原來放在另一個櫃裡,毋須爬高爬底......

5 Comments:

  • At 4:12 am, Blogger 文迪 said…

    哇哈!
    很好呀,我覺得
    最起碼我沒有這份勇氣,以及手藝(當時)~~
    欣賞呢下"人手釘裝"!!
    估不到一首舊歌,會令小貓娜想起這一段往事^^
    但願我都有留起當年"背默"歌詞的課本.....

     
  • At 4:14 am, Blogger 貓娜 said…

    我忽然先醒起...(因為太源遠流長之故)
    原來封面是特意用了一張圖畫紙覆蓋,忘了當時就是為了遮住校簿的簿紋,還以為是磨蝕了呢!

     
  • At 4:23 am, Blogger 文迪 said…

    好想睇
    不如真係動手翻新下

     
  • At 4:32 am, Blogger 貓娜 said…

    超級唔合情理,以及幅幅都冇background,連自己睇番都覺得....oh...
    冇計,創作當年只得十四五歲左右...

     
  • At 5:27 pm, Blogger 火炎焱 said…

    貓娜大人果然強丫....@_@

    ....我都想睇~~^_^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