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ra et les chats

J'aime les chats pour toujours~ I love cats forever~

Saturday, June 24, 2006

二貓打針記

這裡說的二貓,不是我家的大mo哥和小C妹!
二貓是Cactus和唐唐。(原本想寫作糖糖,不過既然是男生,就寫作唐唐吧)
利安終於安排好了要將二貓帶返瑞士去,基於各個國家的?生條例不一,得知入境瑞士必須在入境前一個月有注射狂犬症預防針。
於是利安向我提出須要協助,希望由我代幫此事,而在下當然也兩?插刀,義不容辭地答允代辦。(說到底只是想講自己夠義氣罷....吁...)
六月份,應該盡早辦妥此事,不過剛巧有事務纏身,延至今時今日才完成任務!
原本應該下午三時抵達診所,誰料找不著診所正門,致電一問之下,才知道診所遷離了上址.....帶著兩頭貓在烈日當下底下,突然如雷轟頂,還好我的寵物袋是附有伸縮手把的拖拉袋,否則我保證一定會死在路上!
拖著二貓在艷陽下,巡著診所說的新地址進發。
我承認我每每只會認路而不記路牌街名,所以一而再,再而三走錯了路,在街上頂著大太陽逛了將近半小時。
二貓其實也不好受,若我不早點找到正確位置,二貓也必然在寵物袋裡乾蒸,所以也不能擔誤太多時間。
幾經艱辛才找到新的門診位置,已經三時半有多,還好今天沒有太多病患診症,終於在四時左右完滿達成任務!
完成任務後,帶著寵物袋歸家去。其實這個拖拉寵物袋是我專程買給我那二貓,以便日後搬家時用的,如今也派上用場,只不過,由於Cactus和唐唐遺下了牠們的體味在袋裡,當我那二貓見到空袋的時候,又嗅到不屬於牠們的陌生氣味,還對著空置的袋子發惡....
帶寵物往診所,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而且不止一隻的時候...每回自己的寶貝有甚麼頭暈身熱,其實往診所都是一種折騰!今年出入診所的次數算多了,下個月還得替我那二貓打預防針。
身為執事長,在這方面的事情總得要多勞心,寶貝們不想執事長累壞的話,就拜託你們要健健康康啊!(須知道動物出門跟人不一樣,樣樣交通都不便乘搭,也是一番折騰!)

1 Comments:

  • At 3:12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如果我要帶chacha出門,考慮到佢o既體重,或者要叫雞記至店....
    好彩,至今都未試過.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