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ra et les chats

J'aime les chats pour toujours~ I love cats forever~

Thursday, May 04, 2006

唔知做乜鬼

連日來,俺可是患上了間歇性痴呆早發症!

先從昨日說起,乘火車上班去,原應在大埔墟下車,然而,近日正埋頭NDS俄羅斯的世界裡,在車卡中,忙於征戰!
大眼仔致電,邊在處理著NDS免它受墮地之苦,另一邊要回應電話內容,很忙!
抬頭望車窗外,咦....景色有點陌生...大驚!粉嶺????????
正要準備從車箱奪門而出之際,車間"嘟嘟嘟嘟嘟..."響起,"碰!"車門關上!
眼巴巴看著列車駛離粉嶺車站,正向上水進發,已經離大埔墟有三站之多....
結果,還不是要坐回頭車,不然就可以到羅湖一遊,順道到深圳去也!

今天,在王老闆店中,接獲一老同學來電邀約聚會,電話談畢,邊回過頭跟王老闆繼續未完的話題,邊不知道自己在幹啥...
跟王老闆道別後,上班途中,發現手提電話不見了!
細想之下,應該是忘了在王老闆的店中,正巧王老闆外出,致電告之,明天取回電話!
回到辦公室,致電家母,今天毋須致電我手提,家母說:"沒甚麼啦,不過想告訴你,你忘了帶門匙罷!"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到了這裡,我相信我已經冒出一滴無奈的汗珠。
及後,致電王老闆問一問我的手提電話事宜,他竟說遍尋不獲!我心想,不會吧.............(汗珠冒的更大顆了)



接著,趕忙去翻我的背包,一翻之下.........



手提電話原來被自己矇查查的放到暗袋裡去了...........(爆炸!)



相信,小妹一定要患了間歇性痴呆,究竟,我在搞甚麼呢??

1 Comments:

  • At 2:59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哈....確係有d離譜,你要多點休息,少點打機.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