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ra et les chats

J'aime les chats pour toujours~ I love cats forever~

Saturday, April 29, 2006

若要人不知

是的,當然是除非己莫為啦!

沒想到那些不知恥的傢伙,竟然出現在公司範圍內,還要近在咫尺!

若干年前,當那傢伙(故且稱之為陳某)入職一段日子,也即當大家也未算太了解此君為人之時,某天與之合作,我稍露疲態,陳某這傢伙忽然笑陰陰,將聲線壓低對我說:"係咪好累呀?不如去dup骨丫?" 我聞言即露驚訝表情,隨之又說:"我介紹個盲公比你dup骨好冇呀?"

哇~即時產生超厭惡的感覺,雖說很多人都會閒時去按摩一番,但一個與之並不太熟稔的男同事,忽然要刻意壓下聲線,笑陰陰對你說不如去dup骨,其實是很令人反感的!
相信男士們也不會那樣不識趣,對一個與你不太有交情的女性同事提出這樣的事罷?
於是,本小姐不甘示弱回敬一句:"不好意思,沒興趣!況且,我是不會讓人有任何機會乘機討我便宜的!" 爾後,此陳君對本小姐尚算是收斂了些。

今天,我的同事們當中,有一位未滿二十歲的小妹妹,從她口中得知,她的一位同學仔同事,(即既同窗又成為不同部門同事,年紀相約)下班之時,向同事稱自己沒有睡好覺,有點失眠云云。
浦上公司廠車,坐好爾後,冷不防有一位與之並不相識的男士,問:"妳睡不著嗎?這樣罷,如果妳有心事想傾訴,我給妳我的icq,你add我吧!"然後將一小紙張,塞在她手裡,還說:"我給妳我的手提電話號碼,如果妳add不到我,打給我吧!"
這位同學仔同事想必是呆了,不知所措之下致電給她的同學仔,也即我們的小妹妹,告知她有此事發生,言詞間,那男子更提起認識小妹妹,知道她們是好朋友!

隔天,上班時份,同學仔同事又遇見此男子,指正給小妹妹看,小妹妹一看便認出了那是陳某...

我說啊,天底下甚麼人都有,就有這種不知自量,不知羞恥的人!那同學仔同事跟他的年紀相差幾乎有二十歲,這也不說罷了,這樣子算是哪門子的譗訕?人家女孩子也不懂你是啥東東,就硬塞icq和電話號碼給人家,你說這樣一點企圖也沒有,我真的打死也不會相信!
而且憑他當年笑陰陰叫我去dup骨之事,我更加相信此陳某總是無時無刻在打著身邊的女士主意!

其實大家都曉得陳某為人私生活有點問題,這也罷,人家的私生活,與我何干?哪管你在外頭愛吃"山珍野味",請別將此等行為帶回辦公室中!你在外吃飽吃撐是你的事,別要向公司裡的人另打主意!

所以,別以為自己靜悄悄做了些甚麼不會有人知道,若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為吧!
此君的德行劣品,常有聞言,在這裡提及的算是能出街尺度,更下流的也還有,不過免沾污本版主的版版,到此為止!

噁心至極!

3 Comments:

  • At 4:28 p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…

    果個人粉......不如寫匿名信俾肥肥投訴佢咯!

     
  • At 10:50 pm, Blogger 貓娜 said…

    最衰個妹妹仔丟左張紙仔呀~
    雖然班友仔話想?個人粉個icq玩佢,但我認為更應該?個罪證去投訴佢就真!

     
  • At 12:32 am, Blogger 文迪 said…

    原本想將此人劣行公諸於世
    但受害人曾表示不想身邊同事知道,
    以免小妹妹心靈進一步受創,故沒在九號倉傳開
    至於七號倉,我們已全民皆兵,隨時準備好集體聲討此人.....sorry,更正,係禽獸不如!
    (當然爸爸不在此列!!)

    如果紙仔未丟,我會勸佢向上級?報!(但不要向禽獸上級)
    監倉內性騷擾男/女同倉屬嚴重罪行,一經發現,一律革扯!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