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ra et les chats

J'aime les chats pour toujours~ I love cats forever~

Sunday, April 23, 2006

又繼續等

上午九時,猛然被電話響聲吵醒,帶著睡眼跌撞出客廳接電話,原來是診所打來的,要我在一小時裡趕到診所簽上麻醉同意書.

心裡有點納悶,因為我也沒即時想起來,幹嘛昨天說好今早上會麻醉,而昨天又沒先讓我簽好麻醉同意書呢?

帶著九分睡意,終於在十時許趕到診所,簽下了同意書,看看大mo哥,牠很努力的走近籠邊要與我親近一下,叫得怪可憐的.然後回家稍作小睡,下午致電診所詢問,卻告知麻醉醒後又再嘔吐,建議可能要多留一天!

電話掛上,心裡的不安與納悶又再度湧上,真的非留不可嗎?

四時半,抵達診所,周末連看病的人/貓/狗也特別的多,雖然我只是看光片,也須依照手續輪候見醫生,於是,睡意一直也沒消退的我,在一眾飼主堆中呆上了句半鐘......

六時,終於輪到我了,看完光片,沒有大礙,我說想把大mo哥接回家,醫生卻堅持要留大mo哥多留一晚!

無法跟醫生辯駁,只好同意讓大mo哥多留晚.

回到籠區看看,我說,乖乖,明天我們才回家好嗎?結果,一反常態地,牠把臉別過去,都不瞄我一眼....跟之前兩天的反應差別真大,大概真的搞懂了是怎麼一回事,在生悶氣不能回家罷?

唯有這樣子好了,起碼,讓診所多觀察一天也未尚不是一件好事.只是家裡的妹妹吵了多天,似乎是嚷嚷要找哥哥...也是的,妹妹自出娘胎,除了媽媽就是大mo哥在身邊,不曾獨自一貓,如今哥哥幾天沒在家裡,也難乖妹妹也在抗議...

在各自不同的立場裡,似乎大家都必須多多忍耐了? 我,大mo哥,妹妹都必須渡過.
明天一定要聚首!!一定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