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ra et les chats

J'aime les chats pour toujours~ I love cats forever~

Saturday, April 22, 2006

愛就要盡力

我想說,如果不曾盡力過,將來留在生命中的一點遺憾是怎麼也補不回來的。

連日為大mo哥奔波勞累,當然總會有人覺得我們這種人是"痴線",為了寵物而費神費力費金錢。

娘親也有問過我,這樣子真的沒問題嗎?(其實她大概是怕我太累了)
我說:小時候養過的寵物,因為自己年少無知而無法盡一點力為牠們做些甚麼,這些事後來在我心裡都後悔不已,留在心中的悔恨也是無可挽回的。因此即使這是小題大做也好,我這是一定要盡力為牠做一點甚麼可以做到的事,既然養了牠們就得盡力!

娘也許明白我的意思了,也沒嘮叨甚麼,可能娘年紀大了,也覺得與寵物們相處真的會生出一份情來,其實她也有擔心,只是不那麼宣之於口罷!

累過了,我心裡也踏實,雖說不知道每一刻事情會演變成如何,不過這回我可是盡到了做主人的責任,也盡力地保護著牠,因此過往經驗而產生的悔恨,這回可說是完全不會產生吧!

只是今午原意要接大mo哥回家的時候,又演變成要多留院一晚以待明早照X-ray,明明跟大mo哥說我們要走囉,就得改口為:明天再接你回家好吧?放了牠飛機....恨透我了...(一笑)

此時此刻,想牠必是念著家裡,想起妹妹,我床上的被舖,還有我殘留在床上的氣味罷?
原來早已習慣牠在身邊的日子,這兩個晚上,感覺已變得怪怪的。

1 Comments:

  • At 12:46 am, Blogger 文迪 said…

    小a哥哥快點病好喔!
    小米同你仲有個約會呢~別忘了^^
    myra也別太擔心,早點睡好,如果連你都沒精神體力,誰來把病愈的哥哥照料好?
    早點把小a接回來啊~~~

   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