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ra et les chats

J'aime les chats pour toujours~ I love cats forever~

Saturday, April 22, 2006

病了

大mo哥(小A)病了....
心裡很不舒服,忐忑...
打從領牠回來開始,就是那麼一次傷風,爾後都只是小毛小病,也沒甚麼。
兩日前開始上吐下瀉,雖然也不算太嚴重,但今天看過醫生,吃完藥之後,就更加沒精神,連心情也變得差了,還兇我喔。
很少看見大mo哥這麼不願動,兩天甚麼也沒吃著,真的有一刻很怕牠會死!
牠是我很重要很重要的寶貝,因為有牠,後來再加上妹妹,我的生命才好像變得完整一點。
真的很須要牠們,簡直是我的生命一部份!
大mo哥,要振作起來,快點復原!姐姐很擔心,也很愛你,妹妹也須要你,別再躲在小屋裡罷!
可不可以像以前那樣,跳上床陪我一起睡?

原文寫於2006/04/20 07:08:30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