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ra et les chats

J'aime les chats pour toujours~ I love cats forever~

Thursday, January 11, 2007

隱士

隱士,是塔羅牌中的第九張牌。

含有隱世,孤獨,內省的意味。

隱士,也是在獨處之中學習處世的智慧。

我此刻,是在八號牌-力量之後,接下來的隱士展開了!

一股力量推使踏入自主獨處的生活轉變,然後安頓好一切,就要迎接一個人孤獨的時刻。

其實一個人的時間裡,我會想到些甚麼?獨處的時間多了,思考的機會也多了,雖然網誌和小站因為一點技術問題而暫停下來,但停下的只是表面上看到的,那些沒有張貼出來的可沒停下。
實情是,我還是不斷的在思考,也寫下了許多文章,只是還沒來得及貼上網,就已經忙著閃起了另一個思考。

我說過,有人老早就形容我是"壞了腦袋"的人,我就是愛想,但想歸想,學習就是如何把胡思亂想化為有用的思考,智慧由此起。

我不算是一個很wisdom的人,而且也未夠班做一個很wisdom的人,不過希望或多或少可以揣摩一點。很想寫意地,智慧一點地,過好自己的日子,孤獨是難免的,如何在孤獨時猶然自得,這一點也許就是隱士的重點!

我絕對認為,此時此刻的我,已經站了在隱士的位置上了!

1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